close

          

台?2009--番外篇
回台灣時為了怕兒子無聊,也實在不忍心看他每天都?在小公寓裡

還得約有孩子的朋友一起出去,給他找個伴他才不會無聊

這次因為他老爸上班沒法跟來,所以只能跟我回來

但也因為這樣,正值叛逆期的兒子對我又像回到小時候一樣的貼心體貼

好喜悅能有這樣的機會

這幾年他都只跟爸爸聊心事,開玩笑,玩電動,甚至學校的事也都是他爸爸在負責的

我好像只是個局外人似的,有時覺得空巢期未免也來得太快了吧

這次的旅程,重新讓我感受到他小時候需要我的溫暖懷抱

好幸福哦,真希望旅程不要結束

因為兒子的要求,我也跟著跑了好多就算回來也不見得會去的地方

台灣真的變好多,但幾乎都是好的改變

每到一個地方,總有驚喜地感覺

不但兒子玩得高興,我也充分的享受到了友情的滋潤與故鄉的溫暖

只可惜每次都不能再呆久一點,陪家人的時間也不夠用

以後只能好好計劃休假,否則想去的某些地方都沒法去了

我加了幾張在台灣時的照片,奇時照了快兩百張,每張都值得留戀

當然不可能全部po 上來啊,就這幾張過過癮吧

六福村,幾個孩子玩到晚上了還不想走,最後還是情警衛來請大家才走的
夜晚的噴泉水柱讓孩子們玩瘋了
中山北路上的地下道出口,完全是竹子?成的蝴蝶
到朋友家拜?(在新店山上),?里?境真好,家家??花木扶疏
?是朋友家旁?的社?公?,湖色好美,?只黑天?在湖里?被照到
南港捷?出口
好看又超好吃的鬆餅,在東區巷內
原??肉店里的餐后甜?,很有特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