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0日電 據香港中通社報道,香港特區政府統計處19日發佈今年第三季整體本地生產總值的統計數據,第三季經濟同比增長2.7%,其中金融保險行業升幅最大。
  根據初步統計數字,香港整體本地生產總值第三季同比上升2.7%,高於第二季1.8%的升幅。按行業分析,所有服務活動合計的凈產值上升3%。其中,由於股票交投活動反彈及集資活動暢旺的帶動,金融保險行業在第三季內有較快的增長。金融及保險業的凈產值,第三季同比上升6%,由於期內零售業複蘇以及商品貿易進一步增加顯著高於第二季的0.9%升幅。
  運輸、倉庫、郵政及速遞服務業的凈產值增加4%,地產、專業及商用服務業的凈產值升3.3%。而進出口貿易、批發及零售業由於期內零售業複蘇以及商品貿易進一步增加,凈產值同比上升2.1%,較第二季的0.5%升幅為快。  (原標題:香港第三季經濟增長2.7% 金融保險升幅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