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益陽2月11日訊(張曉宏)2月10日,益陽電網線路固定冰情監視哨的“哨兵”傳來信息,因受近期低溫雨雪天氣的影響,部分輸電線路的覆冰情況日趨嚴重,220千伏民洢線因履冰較厚,為確保線路安全運行,進行了首度融冰處理,及時消除了該線路斷網帛琉隱患。
  同時根據湖南省電力公司的統一部署,益陽電網從2月7日起進入雨雪冰凍黃色(III級)預警,積極做好二手餐飲設備台北線路融冰、緊急搶修等準備工作,確保全市電力供應。
  目前,益陽電網共設有固定冰情監視哨21處,全市安裝了19套災情在線監測裝置(主網14套,農配網5套),可以對部分冰情實施24小時不間斷的遠程監測。為應對突發冰情提前制定了各融冰方案,益陽主電網融冰方案共173個,其中220千伏線路30個,110千伏線路118個,35千伏線路25個。防凍融冰期間,所有220千伏及以上無人值班變電站、有融冰操作或偏遠的110千伏無人值班變電站恢復有人值班,按有人值褐藻醣膠班變電站的管理要求進行不間斷巡視,及時發現和消除設備隱患。
  截至目前,益陽電網12支共計400餘人的防凍融冰工作組和應急搶修隊伍全部到位待命,防凍融冰所需搶修工器具、車輛、通隨身碟訊器材、融冰裝置、應急物資等已全部準備到位。  (原標題:益陽進入雨雪冰凍三級預警 電網24小時嚴陣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