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回想到過去
上著國文課,一時讓我想到好多事....
我發現我自己能自動把那些懷念的事給藏起來,為了就是不想那麼傷心那麼懷舊過去....
結果今天破戒了....
老師講到"螳臂擋車"這句成語,我突然想到在非凡的那段時間....
因為謝老師曾經解釋過這個成語,我記憶仍在,而且心酸了一下....
我.好.想.念
連文言文的課文和上課模式類似,讓我想到在自強時,上著陳美華的國文課,由不得我不想到....
為什麼要這樣???
我不想讓自己那麼痛....
把自己喜歡的過去割捨,是必須要有多大的勇氣?
或許,,,我該轉個角度看待....
那些是讓我開心的,是讓我想到能會心一笑的.....
該把這些回憶收藏好,再等一段時間,我一定是勇於面對的回想過去....
因為我了解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