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有個落日橋.台灣有個落日亭男女許願會成真!小琉球田媽媽民宿
愛上了這個"離島近了"的地方
小琉球
交通近
距離本島不過20分鐘的船程...
所以說離島進囉一點都不為過!小琉球的民宿各有特色...上次去囉!漁村民宿
..潮間帶就在旁邊..服務態度超憂的...之前部落格有介紹喔? 跨年的時候臨時又跑去了幸福民宿
不錯的事也.老闆娘有客氣..可能是區域過大 照顧客人就沒那麼貼心..唯一遺憾!這次安排自己3天2夜來到田媽媽民宿.
兩位老人家帶著一位小可愛孫女在杉福漁港正前面經營著這民宿!
到囉東港碼頭人超多的排囉約500公尺才登船來到我喜歡的這天地!
我想要好好的聽聽海生看看夕陽走在朝間帶想著總總!
所以一上了機車不用人帶我就騎到田媽媽民宿!田媽媽還擔心我找不到.撥電話給我.我說我已經在門口囉!
他說我真的利害...我覺得喜歡一個地方要了解他的所有包括鄉間小路! 田媽媽民宿面對是夕陽西下的民宿喔?
圍牆上鮪魚的圖騰酷是要由進民宿的小徑---牽引著我
田媽媽 私家菜園
海螺的呈現靜靜的你就會聽到海濤聲!
側面景觀的田媽媽民宿---很乾淨像家一般
小舟在門口等待出航
門口落地窗的庭院..坐在木椅上自拍著..前方就是杉福漁港.左前方就是潮間帶!
美美的潮間帶
有像海龜的感覺....清澈的海水..讓我瘋囉!
看著夕陽西下..聽著海濤聲.人嗎無外乎如此...
不知道是你看我還是我看你......正前方的漁港就是天然游泳池...等下我比表演一下
漁港的深度由淺至深!先是潮間帶在往前由一下就是珊瑚礁白色沙灘!
踩著海的感覺才知道他的深度是不可預期的
背靠著背那總耐人尋味的彼此...都懷著鬼胎...哈哈..
我下海囉!撿到一顆海螺..還是放回原來地方讓寄居蟹換殼用吧!清澈見底..石頭下都是海星跟海膽跟小魚(大的被捕光囉)..無奈像機在傳輸把我很多泳姿不見囉!
可以的話我門可以腳併著腳走下去...希望他懂事!
這個應該是海星吧!
小大減到一顆奇怪鮮麗的貝殼...一樣喔..看可以不能帶回去..有很多寄居蟹需要他!
小琉球落日亭的美景不輸威尼斯的落日橋..正西方...(遠傳電訊有時候會改成對岸中國聯通)不要變成漫遊...

小大的一片心頂著夕陽之美.希望落日慢點西沉.............
雙手放個框.所有東西都會被框在裡面...心就不會有那麼的無奈.一切在掌控中..沒什麼大不了!
夕陽的落日到盡頭囉..
卻是黃昏我在思考的下一步由白色燈塔瞭望漁港一目了然
肚仔?潮間帶的上空很藍......
小琉球最基本的兩樣建設多..廟宇多...墳墓多..
別奇怪..討海人的信仰也只有神明媲護著唯一心中的寄託
祖先走囉回歸大地.小琉球土地並不大..我剛開始還覺得那ㄟ阿ㄋㄟ!
但來了好幾趟這邊的人淳樸!
我只覺得躺在塵土的人絕對不會害人只有活人才會處心積慮的傷害彼此...
小琉球得小吃糯米大腸...要很早去買喔9點多就沒囉!
不會有腸子的腥味!裡面諾祕不"黏踢".一大堆飽滿的花生點綴其中...好吃沒話說..旁邊還有一個阿伯麵攤.我像機傳輸不小心刪掉囉?大家也要去吃...便宜好吃...勝過山珍海味
阿婆說拍不好再拍一張...哈哈....
再來就是二代水?
我覺得可以...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每次看到很多人留言攻擊某個地方某個民宿每一位人
也許那些都是要改進的...
但你入住者.也必須秉持著外來是客尊重地方民情!
不要隨便把你不熟的地方當作景點未告知闖入這是很不禮貌的.
自然資源看了以後還是必須放回原點.你的貪圖就會造成很多自然生態的損失
你的下一代就在也看不到囉!
有的民宿安排或許不周.請行程確實商討確定.小琉球有很多民宿都是老一輩的人留下來
不肯跟隨兒女到本島.所以在電腦資訊方面上及電話的溝通絕對會有出入!
我常說一句話沒有不好的地方只有不會玩不會用另個角度去思考的人!
放輕鬆...
在介紹一下小琉球田媽媽民宿網搜索即可..兩位老人家的"真".一個小孫女的可愛(我門離開時還感冒著看到很不捨)..前面就是一大片的漁港游泳池沒有污染.沒有公害.清澈見底.旁邊還有白沙灘.還有海巡部駐扎在旁邊保護你!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小琉球田媽媽民宿打開落地窗就看得到海聽得到海濤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