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為什麼會留下來-施義輝
 根據哈佛商學院出版社(Harvard Business School Press)所出的「哈佛商業必讀系列」(Harvard Business Essentials)指出,人才會選擇留在一家公司,主要有幾個原因:  ◆以公司為榮為傲:員工會待在管理良好的公司,向別人談及自己的工作時,尤其備感驕傲能在這家公司服務;如台積電、惠普、IBM等知名企業。  ◆受人敬重的主管:員工喜歡與懂得尊重員工,會給予支援及協助的主管共事。  ◆公平的薪酬制度:除了具有競爭力的薪資及福利條件外,員工更重視公司提供無形的學習及成長的機會,並能自我實現。因為薪資的成長總是有限度的。  ◆與優秀的人共事:除了主管外,優秀的員工更希望共事的人也一樣優秀。  ◆有意義的工作:員工喜歡做自己最感興趣的事,令人滿意的工作往往會有最好的表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