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照相機-不知如何下標題
好天氣時,總是喜歡帶語珊到附近走走.走著走走就又走到教堂.
想起她在1歲時剛學會走路.搖搖晃晃地在教堂前練習走路.
如今己經會跑了.
跑著要去花園找蝸牛,但不時回頭要媽咪跟妳一起去.忙得很.
現在還離不開媽咪.但總有一天會當妳跑開時不會再喊媽咪了.妳會有自己的生活.
有時抱著妳時會自私的想若一直是現在這個樣子多好.
孩子在父母身邊的時間很短.很快的.就會長大不再依賴我們.
到時候只能從相片中回味一些孩子小的時候經過.
常聽見一句話:孩子不管到幾歲,在父母的眼中永遠是孩子.
是嗎? 想問我媽,在妳心裡我還是小孩子嗎?
養兒方知父母恩.母親為我做了許多事,而現在我卻沒能為她做些什麼.
假日照顧兩個孩子.也鮮少帶孩子回去.都是外婆從三重來看孫.
或許做母親的都是這樣不求回報.不會跟我們計較.
(十二個大時剛學會走路的模樣)
(玩躲貓貓,媽咪從石柱後面突然出現.妳覺得很好玩,到現在一直都是)
(一歲九個月 還是愛玩這個遊戲)
媽咪有時候一直故意讓妳找不到,妳就會開始喊:媽媽~媽咪 這時我會突然出現,然後妳就笑了
拜科技所賜.相機能留住孩子當下的樣貌,神情.若沒有相機.孩子成長變化太快.無法記住成長的每一個時期.我想相機是父母的必備物.大大小小事件,一舉一動恨不得全拍下來(別說妳沒拍過孩子睡覺的樣子.她哭的樣子.鬧脾氣.洗澡..諸如此類的).在我的眼中這些都是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