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輕鬆!(給您笑一笑)
Open book
考試 open book,教授說可以帶任何你們帶得動的東西 。考試當天,小軒扛了三大箱書,小龍帶著手提電腦,正當得意時,只見小荏 .... ----------看結果 ------------- 揹著一位研究生進教室。  祭墓風俗 外國人祭墓時,只是供一束鮮花,而中國人
卻擺上大魚大肉和水果等食物....外國人嘲諷地問: 「你們準備這麼多東西,墳墓裡的人什麼時候會出來吃呢?」 中國人澹然地答: 「等你們的人 .... ----------看結果------------- 從墳墓爬出來賞花時,我們的人就會出來吃東西了...」  一樣撞鬼 阿傑抄近路穿越墳場,聽見敲擊聲,有點怕,可是仍繼續走。 敲擊聲越來越響,他越來越害怕,忽然見到了一個人在鑿石碑。 阿傑放下心來對他說: 「謝天謝地,你把我嚇壞了,你在做什麼?」 那人回答: ----------看結果------------- 「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  可想而知 這一次,醫生要求漂亮的女病患脫衣服。 這位小姐輕聲的說:「醫生!我不敢在你面前脫衣服。」
醫生說:「好吧!那我先把燈關掉,妳衣服脫好後再告訴我。」 一分鐘後,小姐在黑暗中輕聲地說:「我脫好了!衣服要擺哪裡?」 醫生說: ----------看結果 ------------- 「就放在我的衣服上。」  牛仔 一個牛仔騎馬去酒吧喝酒,出來時發現他的馬不見了。他氣憤地回到酒吧,拔槍朝天花板開了一槍, 大叫:『哪一個混蛋偷了我的馬?』一片寂靜,沒有人回答。 停了一下,他吼道: 『不要逼我!好!我就再喝幾杯,識相的話,就趁我喝完之前 將我的馬回歸原位,否則我就要用我最不想用的那一招了。』
說完,坐下來繼續喝....離開時,他的馬真的奇蹟式地回來了。 酒保見狀,連忙叫道: 『喂!你的那一個絕招是怎樣,說來聽聽吧!』 牛仔轉身回答: ----------看結果------- ------ 『走路回家。』  父親節 一年多以來,小孩子都只記得母親節, 卻忘了父親節,所以爸爸都挺失落的。 而今年 八月八日 ,有位爸爸坐在餐桌旁和家人用餐, 突然間兒子就往冰箱走去,當他打開冰箱蹲下取物時, 突然若無其事的說︰ 「爸!你知道今天是幾月幾日嗎?」 老爸心中暗自竊喜,想著這兒子可能要給他一個驚喜, 因而高興地回答︰「今天是 八月八日 。」 兒子有點失望的說︰
----------看 結果 ------------- 「哇!牛奶過期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