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長沙鵬愛醫療美容獨家冠名的“鵬愛杯”中國城市天使大賽,在長沙萬達廣場正式啟動。
  
  來自長沙的90後女孩楊尤美作為參賽選手代表在啟動式上展示才藝。紅網長沙1月11日訊(記者 易徵洋 通訊員 餘招)一個人能代表一座城?今天下午,由長沙鵬愛醫療美容獨家冠名的“鵬愛杯”中國城市天使大賽,在長沙萬達廣場正式啟動。尋找最能代表長沙形象的卓越女性,完美定義“城市天使”獨特含義。
  “中國城市天使大賽以打造勵志向上的特色選美為宗旨,在全國若干個城市分賽區中各選拔出三位“城市天使”參加全國總決賽,推介自己的城市。”長沙鵬愛醫療美容執行院長田紅表示,中國城市天使大賽以甄選美麗為己任,長沙鵬愛醫療美容以打造美麗為己任,有異曲同工之妙,這是長沙鵬愛選擇冠名的重要原因,同時希望通過雙方的合作向全國推廣宣傳長沙的女性之美。
  本次長沙賽區中,節目組邀請到了湖南娛樂頻道星姐選舉、湖南經視頻道校花季、紅網傳媒鳳女郎等媒體機構推薦選手,目前已有超過百名選手報名參賽。從12日起,大賽將通過4場海選活動,每場選拔3名選手,再加上網絡複活賽脫穎而出的2名選手,一同參與總決賽的角逐。
  “當然希望得到好的名次,但參賽的選手實力都很強,即使最後的名次不能讓自己滿意,也可以獲得一個很好的展示機會。”來自長沙的90後女孩楊尤美作為參賽選手代表在大賽啟動式上發言,12歲時就曾在“全國新秀選拔大賽”獲得過舞蹈組金獎的她表示,希望借“城市天使”大賽這個平臺更好的展示自己。
  “鵬愛杯”中國城市天使大賽長沙賽區集合了專業的評委團,包括長沙鵬愛醫療美容專家、環球旅游小姐大賽評委、中國好聲音湖南區決賽舞臺形象導師夏滔、湖南經濟電視臺節目主持人楊雅雯等。
  除了冠亞季軍,網絡及現場還會投出最佳才藝天使獎、最佳上鏡天使獎等各類獎項。與其他同類選秀活動不同的是,節目以註重本土文化藝術形式的表現為主線,選手們將通過各類才藝來展示城市的風俗民情、飲食文化、歷史故事、特色景點等人文地理知識。
  與此同時,冠名單位長沙鵬愛醫療美容準備了價值數十萬的獎品獎勵優秀選手。脫穎而出的選手還可參演鵬愛私人訂製MV拍攝,做最閃耀的主角,更有機會成為鵬愛系列微電影主角、簽約知名經紀公司。  (原標題:“鵬愛杯”中國城市天使大賽長沙賽區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