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圖為:三峽大壩景區游人如織 記者王永勝攝
  (記者郭姍姍)黃金周第二日旅游市場繼續爆棚,我省重點監測的37個景區、納入全省假日旅游統計的9城市部分景區共接待游客85.72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7410萬元,相比前一日分別增長72.5%和74.03%。
  實施門票免費的三峽大壩景區,昨日僅半天不到的時間就達到了4萬人的承載上限,不得不在中午封閉部分高速路段,併發布首個紅色預警。該景區稱,今起至10月7日仍將是接待高峰,景區將按照實名預約情況對游客進行調控。
  昨日一早,就有武漢的私家車主在微信朋友圈“吐槽”,說早上8點不到,三峽大壩景區的票務大廳里,就有“黑壓壓”的游客在等候開園。
  黃金周期間三峽大壩將根據當日預期進入壩區的游客人數、車輛,現場實施四級預警。4萬人及以上為一級(紅色預警),3.5萬人及以上為二級(橙色預警),3萬人及以上為三級(黃色預警),2.8萬人及以上為四級(藍色預警)。一級預警發佈後,三峽旅游公司停止出票,各景區入口臨時關閉進入通道,武警、公安、交警實施道路通行管制。
  (原標題:三峽大壩發佈旅游紅色預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