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21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殺警案發生後,信義區的夜店紛紛暫停營業避風頭,直到周末夜才重開大門,迎接時尚男女的光臨。前晚也是“警政署”發動全臺大掃黑首日,儘管遇到大批警力封街,一一盤查所有要進入夜店客人的證件,但悶了1周的年輕辣妹、型男,心情似乎不受影響,有說有笑的大排長龍準備進店狂歡,與神情嚴肅的值勤員警形成強烈對比。
  前晚是掃黑行動的第1階段,全台警方針對疑似有黑幫圍事、容易滋事的夜店、酒店等場所,進行擴大臨檢、威力掃蕩。臺北市警方共動員800名警力,並協請海關支援緝毒犬查緝,市警局長黃升勇昨天凌晨也特地到案發地點“ATT 4 FUN”大樓視察勤務。
  警方以員警築成人牆,將“ATT 4 FUN”大樓旁的馬路兩端封鎖,盤查所有進出的車輛與行人;要到樓上夜店的客人,更是仔細檢查證件,卻絲毫沒有影響年輕男女,有辣妹說:“反正我又沒做壞事,不怕查!”也有人表示,黑道打死警察實在太過分,“警察加油!”
  合計從昨天凌晨零點到3點,北市警方共查獲19件公共危險、5件毒品及1件無故攜帶刀械等案件。“中山聯盟”所在地的中山區,更是警方掃蕩重點區域,查獲到2名男子持有大批毒品,懷疑其中1嫌於佳豪就是中山聯盟成員。
  員警是在民生東路上,見坐在計程車后座的乘客於佳豪未系安全帶,還心虛地偷瞄員警,立刻對他盤查,果然在他的隨身包內,搜出66包毒咖啡包。
  於嫌辯稱,毒品都是自用,怕放在家中,家人會以為是普通咖啡而誤飲,發生危險,才隨身攜帶。但警方懷疑,於嫌可能是在酒店販毒,也是中山聯盟成員,擴大追查中。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警築人牆查夜店辣妹型男照狂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