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楊磊)4日,深固態硬碟圳市市長許勤主持召開市政府常務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修訂和新制定的深圳市社會投資項目準入指引目錄等4項文件,正式為社會投資列出清單。
  4日召開的市政府常務會首先對深圳安全生產工作進行了再部署、再強化。近期,深圳將在全市範圍開展一次安全生產隨身碟大檢查,特別對機械加工,食品加工類企業開展粉塵安全專項整治。
  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深圳威剛記憶卡市社會投資項目準入指引目錄,深圳市社會投資項目備案辦法,深圳市社會投資項目核准辦法,新制定了深圳市社會投資競爭性配置公共資源項目開發利用管理辦法。會議指出,社會投資項目準入指引目錄等4個文件,是深圳未來投資的導向性文件,有利於推動加快政府職能、作風兩個轉變,進一步激發市場活力。會議要求,相關部門要進一步優化目錄,進一步體現深圳質量、深圳標準的理念和深圳轉型升級的方向、重點,該鼓勵發展的支持到位,該限制發展的限制到位,形成深圳特色的社會投資項目準入目錄。
  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關於繼續執行主打國際國內“兩個市場”隨身碟的請示。會議指出,深圳作為我國對外貿易的第一大市,要進一步採取更有針對性、有效性的政策措施,不斷鞏固和提升參與“兩個市場”競爭的新優勢,努力實現全年外貿發展目標。
  會議還聽取了市政府重點工作和民生實事上半年進展情況督查報告。截至目前,市政府245項重點工作和116項民生實事,按進度完成率分別達到99.2%和98.3%。  (原標題:社會投資將有準入住商不動產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