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安康訊(記者 陳思存毛明博)昨日,記者從陝西省紀委監察廳網站獲悉,安康市5名縣級幹部涉嫌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這5名幹部分別為旬陽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王道祥,安康市公安局副局長、市交警支隊支隊長陳明鳴,安康市蠶桑產業發展中心主任、市蠶種場黨委書記、場長張京國,安康市房管局原黨委書記蔚百芳,安康市商務局原局長徐長生。
   有知情人士稱,旬陽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王道祥上周以來就未上班。記者電話聯繫到安康市公安局副局長、交警支隊支隊長陳明鳴時,他稱正在開會,“涉及我的有關情況請向紀檢部門瞭解,我不便多說。”
   記者又電話聯繫到安康市蠶桑產業發展中心主任、市蠶種場黨委書記、場長張京國,剛表明身份,對方隨即掛斷電話。安康市林業局辦公室有關人士稱,早上還見到張京國到局機關來,該局有關會議通知也按照以往的慣例,按照職別邀請張京國參加。
   而安康市房管局原黨委書記蔚百芳、安康市商務局原局長徐長生兩人曾所屬的單位均稱,這兩人退休時系縣級領導,其管理權由安康市委有關部門負責。
  相關新聞
  榆林市水文水資源勘測站站長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本報榆林訊(記者 祁銘)據榆林市紀委網站消息,榆林市水文水資源勘測站站長艾軍因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昨日,該單位內部職工透露,艾軍被查系本單位員工舉報,疑和其私設小金庫有關。
   艾軍今年46歲,擔任榆林市水文水資源勘測站站長已有6年,是正科級幹部。“艾站長工作上比較賣力,帶領單位得到了多個先進獎項。”昨日,榆林市水文水資源勘測站一名不願具名的人士透露,艾軍違法違紀很可能和私設小金庫有關。
   據瞭解,6月3日,榆林市紀委工作人員來到位於定邊縣的榆林市水文水資源勘測站,召集該單位人員集合,隨後點名要求站長艾軍和財務會計留下,隨後二人被帶走調查。6月13日,艾軍被榆林市紀委移送到定邊縣人民檢察院。  (原標題:安康5縣級幹部被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