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幫收Call:原本乾凈的中山立交橋底,最近一周變得很邋遢。近日有市民投訴稱,在靠近華師南門的中山立交橋底,有人用鐵皮圍起一個垃圾站,且無牌無證。連清運垃圾的環衛師傅都抱怨,這裡不適合建垃圾站。
  據華師大學生小徐反映,經常走學校東南角的立交橋底,這裡有人行道通向華景新城一帶。大約從一周前開始,這裡多了一個垃圾站,大量垃圾堆在人行道旁,搞得立交橋底臭烘烘的。小徐還專門看了幾眼,沒見到掛任何牌子。
  “這裡本來挺乾凈的,沒有雨水沒有垃圾,而且天天有人打掃,現在突然多了個垃圾站,很多人都接受不了,光我們就投訴了好幾次!”小徐稱,剛開始垃圾並不多,但這幾天陸續多了起來,且未見有人清運。
  家住華景新城的汪女士也發現了該垃圾站,她起初以為是臨時設置的,但垃圾站越修越大,現場垃圾越來越多。在汪女士記憶中,這裡有人偷放過垃圾,但一般很快會被清走。
  昨日下午,南都記者探訪時發現,一輛環衛車正在清運垃圾,此時垃圾站裡裡外外堆滿垃圾,外圍垃圾堆到人行道甚至鐵道上。清運垃圾的環衛師傅透露,這裡空間狹窄、行人集中,並不適合修建垃圾站,而且現在堆放的垃圾比預想多。
  (南都記者 單小亮)
  跟進
  結果:試行後不便就遷走
  據天河城管部門介紹,確已接到市民投訴,經查該處臨時垃圾站是石牌街道辦所設,用於臨時存放周邊建築垃圾,為防止有人偷倒建築垃圾,街道每天都會派人清走垃圾。對於街坊們的投訴,將及時知會街道辦,如該處較為擾民且作業不便,試運行之後或將遷至其他地方。  (原標題:立交橋底鐵皮一圍變垃圾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