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7日,2014 BMW 3行動在北京金港國際賽車場啟動。作為BMW品牌標誌性的體驗式營銷活動之一,創立7年、超過30萬人參與的BMW 3行動今年將回歸賽道,展現BMW 3系的運動基因和運動轎車的操控魅力。
  去年,BMW 3系在中國銷售增至59%,客戶近7.5萬名,而在全球市場BMW 3系的銷量超過50萬輛。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營銷高級副總裁萬博瑞介紹:“成功的品牌總是把潛在客戶變成品牌的粉絲,BMW 3行動無疑是這方面成功的典範。BMW 3系與生俱來的運動基因和運動精神賦予BMW 3行動挑戰和拼搏的靈魂。2014年,我們將把BMW 3行動的決賽帶回賽道,讓3系更加深入人心。”
  2014 BMW 3行動城市選拔賽將覆蓋全國90個城市,覆蓋城市數量與去年相比增加一倍。256家經銷商將參與其中,經銷商的積极參与反映了活動的成功和對產品的信心。BMW 3行動城市選拔賽從3月下旬至8月舉行,從中脫穎而出的660名選手將晉級全國總決賽,參與國內專業賽道挑戰。最終產生的40名駕控高手將獲得歐洲終極之旅大獎。在歐洲之旅中,最大亮點是體驗擁有近百年曆史並被譽為全世界最美的一級方程式賽道的比利時斯帕(Spa)賽道,並探訪位於慕尼黑的寶馬集團總部。
  ■ 亮點
  3系標準軸距和長軸距車型加入
  在2014 BMW 3行動中,BMW 3系標準軸距和長軸距車型都將加入賽道挑戰,部分車輛將配有專屬定製裝備,為選手增添更多駕駛樂趣。Harman/Kardon環繞音響系統、全彩平視顯示系統以及互聯駕駛技術組合等,內容涵蓋了安全、性能、舒適和娛樂等多方位需求。
  本組稿件採寫/新京報記者 李沐航  (原標題:BMW 3行動今年將覆蓋90個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