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省川西監獄舉有巢氏房屋行“情滿高牆 共築夢想”教育質量年活動成果匯演現場。 安源 攝四川省川西監獄舉行“情滿高牆 共築夢想”教育質量年活動成果匯演現場。 安源 攝
  中新網成都1月20日電(安源張琳)20日,四川中谷製冰機省川西監獄舉行新春服刑人員教育大會暨“情滿高牆共築夢想”教育質量年活動成果匯演。
  開場舞《嚮往》拉開了文藝匯演的序幕,自貢市藝馨文化傳建築設計播有限公司與四川省川西監獄新航藝術團還表演了詩朗誦《親情友情愛情》、大合唱《陽光路上》、歌伴舞《報答》等精彩的節目。
  自貢市藝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總經票貼理彭麗娟曾經是服刑人員,她在獲得現場的礪志演講獲得了在座服刑人員的廣泛共鳴,讓他們看到了風雨後的絢麗人生。
  據瞭解,40歲的彭麗娟曾是一名幼兒園老師,2化療飲食有哪些001年,為幫朋友還賭債,挪用了別人的錢,因詐騙罪被判6年半,到四川省女子監獄服刑,2006年11月釋放。回歸社會後,在四川省監獄管理局和四川省女子監獄民警的鼓勵下,彭麗娟參加了中央電視臺組織的《陽光大道》欄目,並獲得20萬創業基金。回到自貢創辦了“藝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我這次來參加義演並現身說法,就是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告誡在座的每一位服刑人員,要積極接受改造,掌握一技之長,去追逐和實現自己的夢想。”彭麗娟希望服刑人員今後也能走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完)。  (原標題:川西監獄舉行“情滿高牆 共築夢想”年度成果匯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