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陳紫嫣 發自香港 因涉嫌非法處理半歲女兒屍體,女嬰整合負債生母吳某日前被控以防止合法埋葬屍體罪,該案昨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吳某當庭承認女嬰去世前曾經被獨留在家。但由於尚未尋回女嬰遺體,無法確認其死因,法庭決定將案件押後至下月15日再提堂。
  吳某早前對警方承認,她在11月17日上午,即其向警方報案稱愛女失蹤的前6天,就已經發現女兒死亡。17日上午,吳某離開其位於新蒲崗的家學習小提琴,並把6個月大的女兒曾獨留在家中,下課回到家看女嬰時孩子仍然活著,但蒸烤箱她在晚上9點突然發現女嬰已沒生命跡象。吳某表示,她曾嘗試為女嬰進行急救但最終無效,隨後便在第二天上午把嬰兒的屍體棄於大廈後面的樓梯垃圾站。
  昨日的法庭上,吳某對拋屍事實供認不諱,但由於嬰兒的屍體尚未尋回,法醫官無法解剖驗明嬰兒死因,法官不能確定孩子是死於意外或別有內情。此外,警方還須進一步調查案件,包括檢驗被告住情趣用品所的床褥,手機等證物。法庭決定將案件押後至明年1月15日再提堂,在此期間將會交由懲教署看管。  (原標題:“女嬰案”明年再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