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有個落日橋.台灣有個落日亭男女許願會成真!小琉球田媽媽民宿
愛上了這個"離島近了"的地方
小琉球
交通近
距離本島不過20分鐘的船程...
所以說離島進囉一點都不為過!小琉球的民宿各有特色...上次去囉!漁村民宿
..潮間帶就在旁邊..服務態度超憂的...之前部落格有介紹喔? 跨年的時候臨時又跑去了幸福民宿
不錯的事也.老闆娘有客氣..可能是區域過大 照顧客人就沒那麼貼心..唯一遺憾!這次安排自己3天2夜來到田媽媽民宿.
兩位老人家帶著一位小可愛孫女在杉福漁港正前面經營著這民宿!
到囉東港碼頭人超多的排囉約500公尺才登船來到我喜歡的這天地!
我想要好好的聽聽海生看看夕陽走在朝間帶想著總總!
所以一上了機車不用人帶我就騎到田媽媽民宿!田媽媽還擔心我找不到.撥電話給我.我說我已經在門口囉!
他說我真的利害...我覺得喜歡一個地方要了解他的所有包括鄉間小路! 田媽媽民宿面對是夕陽西下的民宿喔?
圍牆上鮪魚的圖騰酷是要由進民宿的小徑---牽引著我
田媽媽 私家菜園
海螺的呈現靜靜的你就會聽到海濤聲!
側面景觀的田媽媽民宿---很乾淨像家一般
小舟在門口等待出航
門口落地窗的庭院..坐在木椅上自拍著..前方就是杉福漁港.左前方就是潮間帶!
美美的潮間帶
有像海龜的感覺....清澈的海水..讓我瘋囉!
看著夕陽西下..聽著海濤聲.人嗎無外乎如此...
不知道是你看我還是我看你......正前方的漁港就是天然游泳池...等下我比表演一下
漁港的深度由淺至深!先是潮間帶在往前由一下就是珊瑚礁白色沙灘!
踩著海的感覺才知道他的深度是不可預期的
背靠著背那總耐人尋味的彼此...都懷著鬼胎...哈哈..
我下海囉!撿到一顆海螺..還是放回原來地方讓寄居蟹換殼用吧!清澈見底..石頭下都是海星跟海膽跟小魚(大的被捕光囉)..無奈像機在傳輸把我很多泳姿不見囉!
可以的話我門可以腳併著腳走下去...希望他懂事!
這個應該是海星吧!
小大減到一顆奇怪鮮麗的貝殼...一樣喔..看可以不能帶回去..有很多寄居蟹需要他!
小琉球落日亭的美景不輸威尼斯的落日橋..正西方...(遠傳電訊有時候會改成對岸中國聯通)不要變成漫遊...

小大的一片心頂著夕陽之美.希望落日慢點西沉.............
雙手放個框.所有東西都會被框在裡面...心就不會有那麼的無奈.一切在掌控中..沒什麼大不了!
夕陽的落日到盡頭囉..
卻是黃昏我在思考的下一步由白色燈塔瞭望漁港一目了然
肚仔?潮間帶的上空很藍......
小琉球最基本的兩樣建設多..廟宇多...墳墓多..
別奇怪..討海人的信仰也只有神明媲護著唯一心中的寄託
祖先走囉回歸大地.小琉球土地並不大..我剛開始還覺得那ㄟ阿ㄋㄟ!
但來了好幾趟這邊的人淳樸!
我只覺得躺在塵土的人絕對不會害人只有活人才會處心積慮的傷害彼此...
小琉球得小吃糯米大腸...要很早去買喔9點多就沒囉!
不會有腸子的腥味!裡面諾祕不"黏踢".一大堆飽滿的花生點綴其中...好吃沒話說..旁邊還有一個阿伯麵攤.我像機傳輸不小心刪掉囉?大家也要去吃...便宜好吃...勝過山珍海味
阿婆說拍不好再拍一張...哈哈....
再來就是二代水?
我覺得可以...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每次看到很多人留言攻擊某個地方某個民宿每一位人
也許那些都是要改進的...
但你入住者.也必須秉持著外來是客尊重地方民情!
不要隨便把你不熟的地方當作景點未告知闖入這是很不禮貌的.
自然資源看了以後還是必須放回原點.你的貪圖就會造成很多自然生態的損失
你的下一代就在也看不到囉!
有的民宿安排或許不周.請行程確實商討確定.小琉球有很多民宿都是老一輩的人留下來
不肯跟隨兒女到本島.所以在電腦資訊方面上及電話的溝通絕對會有出入!
我常說一句話沒有不好的地方只有不會玩不會用另個角度去思考的人!
放輕鬆...
在介紹一下小琉球田媽媽民宿網搜索即可..兩位老人家的"真".一個小孫女的可愛(我門離開時還感冒著看到很不捨)..前面就是一大片的漁港游泳池沒有污染.沒有公害.清澈見底.旁邊還有白沙灘.還有海巡部駐扎在旁邊保護你!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小琉球田媽媽民宿打開落地窗就看得到海聽得到海濤聲!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遇見馬修連恩
在公司舉辦的活動裡,巧遇這為不久前才正式成為台灣女婿的馬修連恩,
他的音樂風格很崇向大自然,曲風聽起很自然,他以前的專輯都會主唱
一或二首歌曲,獨特的吟唱聲聽起來很舒服,他好像特別熱愛台灣,不但
娶台灣老婆,最近還參與客語專輯製作.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賢妻良母,共勉之!
夫妻相處之道,互信,互助,相知相惜!
妻者如陋室銘所言:黎明即起,灑掃庭除,內外整潔............................................
夫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夫婦言教,身教,心教是為重點,誠如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之意,
賢妻:賢齊所能,相夫教子.良母:孟母為其範,上尊爹娘,下教子也,兩者皆符,謂為賢妻良母
友者相聚,實屬難得,饋贈一詩,共勉之
行也布袋,座也布袋,放下布袋,何等自在............................................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自由時報&聯合報新聞@張芯瑜不甘只作虛擬偶像 爭取4月發片@小小瑜 苦練水上芭蕾瘦身
小小瑜的最新作品《加油吧!小小瑜》EP特典
從今天開始網路預購囉~~~~4首超好聽的新歌 另外還有無料加贈的『夢想成真』記錄特集DVD
CD+DVD的EP特典 要全面入侵你的耳朵和眼睛啊!!!
你以為好康只有這樣嗎?現在只要上網預購就會有超限量的充氣小小瑜抱枕哦!!!
數量有限,先搶先贏啊!!各位房間裡的大家,手腳要快哦!!!
幫大家整理了所有網路預購的連結!!大家快衝吧!!!★博客來網路書店
★玫瑰大眾唱片 ★五大唱片 ★佳佳唱片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二十五日電)歌手張芯瑜靠網路累積出高人氣,還被粉絲奉為「童顏系教主」,但是她無法忍受發片期一延再延,憑著在錄音室長時間琢磨和努力塑身的耐力,終於將在四月推出久違的EP專輯,並將練水上芭蕾等瘦身
過程拍成影片一併送給歌迷。
張芯瑜前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小小瑜的鬧鬧」後,憑藉著「星蘋果樂園」女主角的氣勢和有別於時下偶像女歌手的外型及曲風,立刻受到影歌迷注意。但她因游泳校隊練出的結實身材,被卻取笑為史上最肥女偶像;好在隨著密集曝光及與歌迷頻繁的互動,終於讓她嚐到走紅的滋味。
宣傳期結束後,張芯瑜透過部落格
與粉絲保持密集互動,已累積出近三百六十萬的瀏覽人次,還因天生一副可愛無辜的娃娃臉而被封為「童顏系(網路美女)教主」。只是在網路上「童顏系教主」被叫久了,張芯瑜開始有變成「虛擬偶像」的錯覺。
原來,張芯瑜去年八月原本要推出新專輯,但唱片公司求好心切延到年底發片;後來張芯瑜配合拍攝包裝在EP專輯內的迷你偶像劇,還克服懼高症演出一位水上芭蕾社團台柱,咬牙學會後空翻入水,沒想到歌迷對她的身材又有意見。
於是,張芯瑜開始進行兩個月的自我魔鬼訓練,現在發片日期已確定在四月中旬,迷你偶像劇則是大幅修改成真實呈現她為爭取發片而努力塑身的過程全記錄。張芯瑜認為,這段過程給她許多正面啟發,讓她成長不少,相信對歌迷也會有正面影響。
張芯瑜的「加油吧!小小瑜」EP專輯明天起展開網路預購。唱片公司同時舉徵選胖哥胖妹「應援團」,只要自認體重屬重量級,但外型特色如同張芯瑜就可以參加徵選,有機會在四月二十日和張芯瑜一起出席「如瑜得水~專輯發片水上誓師」活動。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25/5/w14i.html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血壓的飲食對策
"高血壓"是一種很常見的健康上所出的問題,尤其在已開發的國大家中更是普遍。高血壓沒有控制好時,會造成許多退化性的疾病產生;而最先出現的是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其往往在不自覺中發生致命性的心臟病發作或是中風;通常稱言血壓為「無聲的剎手」。   高血壓是指收縮壓大於一百四十以上,或是舒張壓大於九十以上;造成高血壓的原因很多,與飲食有關的是:(1) 肥胖:肥胖者比一般正常人容易血壓高(約二到六倍),體重相對增加血壓也相對增高,控制體重不但是預防高血壓的重要方法,同時也是控制高血壓的必要手段。(2) 攝食過多的鹽份:不論是在流行病學,或是醫學研究上都顯示:高鹽與高血壓很有關係,也可以說是造成高血壓的重要原因之一。建議每天吃的鹽份不要超過六公克,是有助於預防高血壓。(3) 酒:有百分之五到七七的高血壓是因為喝酒造成;預防高血壓的方法是每天喝酒最多不超過二份(一份約含酒精一盎斯)。不運動或少運動的人(百分之三十到五十的比例)比較者易有高血壓。(4) 其他如鉀、鈣、鎂的攝取不足也對產生高血壓有點關係;在純素食者的高血壓較少可能與油脂的飽不飽合有關;但並不建議採用多元不飽合的w-3脂肪酸來預防高血壓,因為少量不一定有效果,但卻有其他副作用(如防礙凝血時間,可不是鬧著玩!)的存在。
  當然造成高血壓不只是上列一些因素而已,其他如吸菸、有家族史、疾病....等等都有相關性的;所以在飲食的控制上要同時修改生活形態,以下就是控制高血壓的建議:
(一) 減輕過多的體重
:理想體重的算法是(身高乘身高再乘以二十二),超出百分之十以上時就該減肥啦!其他未超出者也要預防肥胖,所以每日的飲食不可大吃大喝,或專挑高熱量食物(高油、高糖食物),以免攝食過多的熱量造成肥胖。(二) 儘量減少喝酒
:若是無法避免時,一天的喝酒量以酒精不超過一盎斯的量(約是一瓶啤酒、或一杯葡萄酒、或是六十西西的威士忌)為原則。(三) 有持續運動的習慣
:最好是做到有氧運動,才會有幫助。(四) 減少鹽份的過度攝食
:每天吃鹽量不超過六公克,實際上是指所有食品中鈉的量才是,不超過二點四公克(鹽與鈉的比為二點五比一)。(五) 每天攝取足夠的鉀、鈣、鎂等礦物質
。(六) 停止抽菸。
(七) 減少飲食中的飽合脂肪和膽固醇。
(八) 減少飲食中的總油脂:
油脂的攝取量以不超過總熱量的百分三十以下為佳。
  在原則下如何做到高血壓的飲食控制呢?首先評何自己是否過重?超重者則以減少過多的體脂肪為第一目標;若是單純高血壓者(指沒有其他疾病),每日天的熱量用二十五乘理想體重來算吃的量,加上每週有三次以上的流汗運動,這就是減肥。食物則可多選高纖維與低熱量的來填飽肚子,少應酬也可減少過多的熱量攝取。
  再則鈑回想愛吃的食物是那些?與高鹽(高鈉)食物比較比較,自己是吃了過多的鹽巴(鈉);如果是重口味的人,則可以用半鹽或薄鹽醬油來取代一般的鹽或醬油,不過這只是過度時期,主要還是應該減輕口味;當然別忘了!還有其他的調味品也含有不少的鈉:最常用的味精,烏醋、蕃茄醬、豆辨醬、沙茶醬....等醬料,這些則可以用一些天然食物(白醋、檸檬、糖等取代)。對一些加工過的食品則應少吃,因為加工中的鹽是不可缺的東西。
  分析一下日常的食物中的油脂來源是什麼?是不是含飽合脂肪高的食物為多?至於膽固醇含量是否也高呢?一般動物性的肉類除了魚類外,大多數都是高飽合脂肪和高膽固醇的食物,尤其是內臟類的食物(豬腦、心、肝、腰和下水等),如愛吃族可能就要從減量與減少頻率開始改變。同時要估算一下一天的總油脂量是不是過多,這也是很重要的。每天若至少一次有吃到炸的食物,就有可能是高油攝取的族群,要改正是每週至多吃一次炸的食物,同時其他食物的煮法,就要改用較少油的烹調方法(水煮、蒸、烤....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園工業廠房出租 400坪 月租25萬
大園工業廠房出租
鋼構面積400坪  動力電230碼

廠房高度6米 可工廠登記

25米路旁  近大園交流道

月租金25萬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梅 工業廠房出租 1250坪 月租32萬
楊梅 工業廠房出租
A棟 水泥1 -2F 700坪

B棟 鋼構面積550坪

動力電可提升至350碼 鋼構滴水高10米

可工廠登記 獨立廠房 備有消防水池
月租金32萬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BA 0601
昨天早上,在公司一直忍耐著不要上網看比數........
就怕...
萬一輸了
都是我的錯....
在快下班時...
我到美國yahoo申請了一個新帳戶成功之後呢.........
突然閃過一個畫面....
Kobe 即將與Garnett對決.............
贏了...
贏了...
celtics贏了.............
好高興喔.........
雖然對馬刺有一點惋惜..........
雖然我討厭Kobe
但是,今年的Lakers 真的很棒...........
最重要的是...........
CELTICS贏了...............
活塞輸了.............
昨天回家,到現在,....
一直盯著重播看.............
現在的心情...............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羅丹薩的夜晚
妳我的分離如果有任何價值,就是讓我更加確定我們的感情 .....
故事大綱 -
片中描述一對早已經不是二十歲容易衝動年紀的成年人,李察吉爾飾演的保羅醫生,希望自己成為杏林界最好的醫師,他的名氣越響亮就與自己的妻兒距離越遠,終於一場手術的失敗讓他遭受良心的譴責,而黛安蓮恩所飾演的安德恩則是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最好的母親與家庭主婦,但是先生的背叛與女兒的叛逆性格,讓她飽受挫折,這兩個內心有缺憾的人來到了羅丹薩的民宿,雖然只有短短幾天的相處,卻發現對方完全能夠了解自己的遺憾,雖然兩人已經步入中年,但是卻成為彼此的寄託,在對方的懷抱中,他們找到這一生中從來沒有發現過的自己與心靈的伴侶 .....
他們希望能在未來相知相守,不過命運的造弄拆散了他們 .....推薦指數 - ★★★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才為什麼會留下來-施義輝
 根據哈佛商學院出版社(Harvard Business School Press)所出的「哈佛商業必讀系列」(Harvard Business Essentials)指出,人才會選擇留在一家公司,主要有幾個原因:  ◆以公司為榮為傲:員工會待在管理良好的公司,向別人談及自己的工作時,尤其備感驕傲能在這家公司服務;如台積電、惠普、IBM等知名企業。  ◆受人敬重的主管:員工喜歡與懂得尊重員工,會給予支援及協助的主管共事。  ◆公平的薪酬制度:除了具有競爭力的薪資及福利條件外,員工更重視公司提供無形的學習及成長的機會,並能自我實現。因為薪資的成長總是有限度的。  ◆與優秀的人共事:除了主管外,優秀的員工更希望共事的人也一樣優秀。  ◆有意義的工作:員工喜歡做自己最感興趣的事,令人滿意的工作往往會有最好的表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ooyb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